1/28這週我回外婆家住一週

因為嘛咪要朝山還願(因為生我這個好寶寶呀)

我就住這邊啦

結果...(下圖)

表姐借我們的維尼小床

都快被我撐爆了(上個月初我就穿到六個月的衣服了)

我在裡面的行動都嘛很受限

吃雞腿啦 大哭大叫啦 手舞足蹈啦

空間超小的

拔比跟外婆說因為我長大囉

IMG_2926  

圖:

嘛咪說她有幫我分邊

看得出來嗎?

IMG_2932

 

圖:

嘛咪說我好像男生

需要一些裝飾

我這樣有比較像女生嗎?

IMG_2939  

圖:

嘛咪說我的腿讓她很有成就感

我動作像Top Model嗎?

嘛咪說腿越胖越Top喔

謝謝Ian阿姨送我的Gap包屁衣

我想我有穿得出那個味道(兒童的味道)

IMG_2976

圖:

嘛咪自己很愛漂亮

她跟我說

馬甲(束腹肚圍) 

跟靴子(她這雙很像靴子)

是兒童界永遠不變的時尚

大家覺得勒?

IMG_2980

圖:

我又喝奶喝到睡著

我的特寫有比較像嘛咪嗎?

IMG_2996      

圖:

我有厚厚的雙眼皮噢

大家還是覺得我比較像我把把嗎?

IMG_2997  

圖:

表哥表姐堅持用愛把我包圍住

超幸福的啦

只是我嘛咪一直用她的哺乳枕困住我

好煩噢

IMG_3022

圖:

笑一個系列1

IMG_3012  

圖:

笑一個系列2

IMG_3034  

圖:吐舌頭系列1

IMG_3011  

圖:吐舌頭系列2

IMG_3041  

圖:

去百貨公司逛街

阿姨好漂亮噢

IMG_3047  

圖:

嘛咪買了新包包(購於Mamibuy喜鋪--粉紅豹CT Bag)

說她是粉紅豹紋嘛咪

我是豹紋嫩咩

IMG_3061  

圖:

拔比跟媽咪一直擔心我走上辣妹一途
但即使如此
還是難掩我美艷風采

我 性感嗎?
 

IMG_3066  

圖:

最後附上我最淡定的微笑

做為週記Ending

謝謝大家收看噢

IMG_3062  

媽咪後記:

這週嫩咩又長大好多

每次跟她一起唱歌

她都會跟我琴瑟和鳴噢(亂用成語)

跟她講話

好像都聽得懂會一直回應

本來生完我就要去工作的

但最近保姆事件頻傳

我們不想錯過小孩成長

婆婆也覺得保姆跟托嬰中心一定沒有自己帶細心

也不會教很多東西

我的短期目標就先帶到六個月大

不過她每次一番我就跟老公說想去工作

哈哈

真的是很沒耐性的嘛咪

我會繼續加油喔

掰~

 

附上日本阿伯為嫩咩寫的三首詩:(文筆超好的!)

搖籃曲 
  喜歡你睜大眼睛
         盯住媽媽
  喜歡你合上雙簾
         夢入彩霞
  放心睡好,看見了什麼
         回頭告訴媽媽
  開心就笑,跌倒了別哭
         身邊守著媽媽
搖籃二曲
  半夜裏勤溫瓶奶
   作陪有星光皎潔
   小窗下憐你肚餓
   才幾口不留些些
    好寶寶
        睡鄉划起今晚的小舟
                        銀河似奶
     傻媽媽
         籃邊做著明朝的綺夢
                         目不交睫  

 

搖籃三曲 
   期待你
       就如大地紅花,清香四溢 
    寂寞時
       也得孤峰白雪,不惹纖塵。
    媽媽為你,
        日譜五線,綴以顆顆汗水;
    時而舉目,
         霄抹七絃,也能淚染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