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是全職媽媽 全職母乳媽媽

我喜歡陪伴小孩

但我也是很喜歡很喜歡賺錢跟工作的

現階段 老公願意養我跟小孩 公婆也很鼓勵我自己帶小孩

本來想說可以是個職業婦女 可是小孩交給誰都很難放心的

加上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大家都鼓勵的話 我也就自己帶帶看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我自己想做的事  想完成的夢想呀

 

2010就開始經營美安 一直到現在它叫做SHOP.COM

當時還沒結婚 也沒有小孩 我每天就是想著拓展業務 卻忽略很多最最最心底的聲音

說真的 我非常用心 比在業界工作還認真 但就是做得不夠好 有收入 但不夠多 又要常被質疑在做傳銷

(可以說是直銷--直接銷售,但公司幾乎擺脫傳銷形象,之後我會分享我的賣場啦)

 

懷孕期間工作停擺一年 每天都病懨懨的 害喜啦 精神不濟 不能做事讓我蠻憂鬱的

直到生完 有了一個大重心--我的女兒嫩咩 身體跟精神狀況又恢復得很好 我才又開始我開朗的人生

 

那因為今年年底 我跟老公可能會買房子 所以想說我先在台北 公婆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新竹那邊也不用急著租大的房子  一個月可以省非常非常多錢(我一個月基本花費不到一千吧)
 
所以我們暫時分開住 但每次老公回新竹時 心裡都很難過ㄋ 且還有個重點 孩子除了媽媽
 
還需要爸爸的刺激 每次老公在 嫩咩笑容都好多好多喔 
 
雖說在台北蠻輕鬆的 不用開車騎車 什麼都買得到 公婆幫忙料理家事三餐 小孩可以托一下嬰
 
但孩子最最最需要的還是爸媽在身邊的(爸爸+媽媽)
 
 
我又想到我本來就在做的SHOP.COM  在這幾年也由所謂的傳銷轉型為網路行銷
 
我是不是可以利用時間 把我本來就在做的網路加盟生意藉由網路 發揚光大???
 
重點是我還是一樣可以顧好小孩 就這樣 我又開始寫部落格 思索着我能做的行銷方式
 
一切都太令人興奮了 因為我等於開一間店在家裡顧店顧小孩 這也是我一開始經營美安SHOP.COM的初衷呀
 
就是我希望有固定的收入 我可以專心帶好我的小孩就好 我不想為了省錢 用便宜尿布 或是只愛小孩不愛自己了
 
而上面這個想法這個初衷 我也聽好多媽媽跟我講過噢
 
 
陸續會用FB 部落格 我的賣場 跟大家分享我用的我買的我推的東西噢
SHOP.COM是FB唯一可以直接在上面購物的公司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