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再想 下次帶嫩咩帶淡水河畔散步時

一定要帶一本書 邊喝著熱熱的奶茶 在河邊吹風

星期四來的時候 發現捷運站附近有台新北市立圖書館行動圖書車

立馬跟他借書 坐在他們架的桌椅上看書

下面第一張圖 這一面的圖書都是給小朋友的噢

因為雖說是非假日 但還是好多嘛嘛會帶小孩來淡水河畔走走 騎車

所以圖書館非常貼心的挑很多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書給大家 

讓大家愛讀冊噢

圖:這面圖書是給小朋友看的噢

IMG_3307

圖:這面圖書則是給大朋友的噢

我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 超多人來詢問借書還書跟何時圖書車還會來ㄋ

IMG_3311

圖:我吃著婆婆買給我的沙威瑪+英式奶茶(sorry糊掉)

一不小心就實現了我的小小夢想噢

IMG_3315

圖:工作人員很熱心的為大家解說喔

IMG_3318

圖:我請圖書館的大哥幫我拍的 嫩咩還要一併入鏡

有沒有很有氣質-->自問自答中

IMG_3321

圖:這天最棒的是 嫩咩從頭睡到尾 讓我超輕鬆的 哈哈 

IMG_3323

圖:旁邊還有聽障街頭藝人表演

IMG_3324

圖:河畔風景

IMG_3327

圖:河畔風景

不用到巴黎左岸 到八里左岸(明明就是淡水河畔)也能享受河畔美景噢 是不是很棒呀

IMG_3326

這天結束我有借一本365天床邊故事夏天版 每天睡前都有唸給嫩咩聽噢

還有借兩本商業的書籍 可以慢慢看

這天是3/21星期四 他們是每隔兩週的星期四 下午四點到八點會到淡水河畔服務大家噢

借書證只要用悠遊卡跟身分證即可辦理 下次出示悠遊卡即可(悠游卡信用卡亦可)

還書只要到新北市公立的圖書館還書就可以囉 出借時間為30天

希望大家都愛讀冊噢

 

那因為這活動才開始半年 所以書都好新好新噢

他們說還會陸續再購入新書噢

活動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大家要多多支持噢

超級棒的啦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淡水的 若住都市一點的地方 能去的地方不是小公園就是百貨公司

但我們住這附近 嫩咩每天都可以來到河畔吹吹風 看看風景看看人

媽媽我則是可以逛逛街吃吃小東西看看書 真的覺得還不錯ㄋ

難怪每次週末 淡水都大塞車 老公常常說應該要管制人潮

我都回說台北就是沒太多地方去了 當然會往淡水跑呀

 

好啦 分享到這邊

捧友們 下次來找我跟嫩咩看書散步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