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4/1/30我的Partner詢問DS國際使用者應該如何在Amazon上面賣東西所得到的回應...

我這個正港台灣人卡在...沒有美國帳戶 

 

Fwd_ Roger對國際MONOPOLY的問題回應 - gobby0515@gmail.com - Gmail-1  

 

那當時 我也是非常困擾跟困惑  其實我之前是有美國信用卡跟帳戶的

但...事隔多年 早就被撤銷資格了吧

那因為我Parner Howard他有美國身份

所以這些對他來說 都是小事

他大部份的朋友 也都有美國帳戶 信用卡

所以我 就是從零開始 

也就是看了這篇文章 對DS Domination有興趣的台灣人(或是亞洲人)

都可能是從零開始找尋各種需要的資源

因為 不管在美國DS的買賣生意做多少

都有錢如何領回口袋的問題呀

因此

我就開始上網Google 再Google

最後找到這張Payoneer萬事達卡

這張Payoneer萬事達卡一次滿足我兩個需要-->同時擁有美國的信用卡以及美國(虛擬)帳戶

 

介紹Payoneer萬事達卡文章:

申請Payoneer萬事達卡+美國虛擬銀行帳戶流程  

也當作一份學習

每一步每一步

 

都期望之後讓更多台灣人可以用這個行銷模式賺到錢噢

還有很多文章會陸續分享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