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Brian就一直邀約我去參加星期四學校辦的家長會 
本來想讀書或用工作 但想到他沒看到我會很失望 我還是出席了

↑4.29 小鬼幼稚園表演大會(衣服是我送的喔 他覺得搭上牛仔褲 超帥的)

一進學校門口的第一間教室 
坐滿很多跟弟弟差不多年紀的小孩 我就問說B是不是在這邊 
大家就一直叫B B衝過來說:姑姑 我就知道妳會來看我! 
他轉頭要回坐位時 我跟他說:因為我愛你 
結果他也回超大聲:我也愛你 
全部小朋友當場笑翻

↑唱完歌就要送我小禮物喔

表演時我很感動喔 他可是非常非常動感的ㄋ
表演後換衣服時 B跟我說:他換衣服時一直想著我耶(我都要哭了) 
看著弟弟妹妹從小到大 
我跟我家人花了多少時間跟精力照顧與陪伴他們 
他們才長到現在這麼丁點大(哈)

↑小鬼跟他的"兄弟"

表演完後他跑來送我禮物 
我又超感動的啦 雖然卡片上寫的是:媽媽 您辛苦了

↑我跟小鬼 很像情侶

結束後 弟弟吃掉給學校給我的點心盒食物 
我們拍了好多照才回家 

今天最後任務:哄弟弟妹妹睡覺 居然花了我一小時 難怪我都叫他們洪水猛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