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在天空已經發過~
27308_1137305612116_5436337_a  
↑讓我失心瘋的小男人

說到這輩子

唯一讓我真的失心瘋愛他的男人
不是S
是我家小鬼--Brian
打從認識他的第一天
我的眼神就沒有離開過他
可愛調皮又好色
記得當時要回學校讀書
B一邊哭一邊找我
問姑姑去哪裡
我要姑姑
我躲在樓梯間眼眶都紅了
傻小鬼
姑姑又不是你媽
姑姑也會有自己人生呀
但我真的希望我能盡我所能的 跟你爸媽一起陪你長大

在B的媽媽生妹妹那晚
B要我一直看著他
直到他入眠

B真的很迷戀我
喜歡我化妝
穿蕾絲 穿裙子 穿高跟鞋
他會很興奮站在門外等我打扮給他看
雖說我知道哪天你長大
絕對不會承認你說過這話
因為那時我大概也皮垂肉垮
我會盡量不自取其辱的逼你回想
哈哈

現在你多了一個小妹
你也非常以哥哥這"Title"自豪
別忘記
要保護妹妹喔
雖說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你被她揍
且打架還打輸
你還是要man一點喔
像個男人
OK??

手心手背都是肉
弟弟跟妹妹都是姑姑的寶貝喔~

照片:臭弟小時候(about 1 year 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