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Love & Label

14b30358c97185  

我真的真的很愛佔阿菖的便宜
所以每到了重要節日(耶誕+生日)
總會不斷問他到底準備甚麼禮物給我...
也不想想我自己根本沒送他生日禮物... 
可能是我不住的問他要送我甚麼生日禮物
阿菖被我逼急了
說要送我蒂芬妮訂婚戒
叫我在NY買好
但他明年就不能過來找我(因為錢都花在戒子上了)
當然
可以同時擁有Love & Label
一定一定會很開心
但其實我已經夠開心了
有時想想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勒

甚麼我都擁有了
呵呵呵

不過我很感動喔
也很謝謝你總是很支持我
疼愛我

我會加油喔

就算我戴了蒂芬妮的戒子
但去哪裡都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我真的還算獨立
運氣也很好
一切都混得很好
還是會感覺少了甚麼

很多很多地方 很多很多事情 
我還是想跟你一起分享 體驗

愛是我身上最貴重的名牌
也是最獨一無二的...

2009.9.28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因為工作忙到爆炸
我今年連禮物都沒準備給S
卡片 也沒有
SORRY
我其實不太過生日的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在意你的

今天
仔細想想
不知是忙過頭還怎樣
我居然覺得你對我而言 好模糊
有時好近
大多時候又好遠
還想說
天ㄚ
S是我男友耶
我男友是S耶
雖然很模糊
但心裡面是感受得到那份愛的

我們不是很常黏在一起
不過也因為這樣一直都超熱戀的
我覺得可以想著你
是非常幸福的喔

生日快樂
順道謝謝S爸S媽給我一個一百分男友喔
謝謝你愛我
愛你


2009.5.17 擁抱



心情很慌
做了些事兒
看了些書
買了些東西
還是不開心
想了很久
才知道
因為這星期S沒有陪我
害我超級怪的好像少了什麼...
原來
是少了一個你疼愛我的擁抱

工作之餘
要多多陪我
也要多多休息
等你啦!!

2009.5.12 我們的紀念日~0515~不會再有人對我像你這麼好


Dear S,

我們在一起五週年囉~
你是我的淡水小王子
讓我很多很多煩惱都消失不見
515
是我們的紀念日喔
雖說
你一點點點表示都沒有
但我還是很熱情的 提醒你 呵呵
要跟我結婚時要記得求婚喔

說到為何我喜歡你哩?
我想
你翻開我們剛交往時我送你的書"I Like You"裡面都交待的非常清楚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的再告訴你一次喔
1.我喜歡你,因為你超愛我,讓我覺得我超級性感(的胖子)
2.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好笑,讓我原本黑白的日子都出現彩虹,雖說你很愛偷用我的梗,沒關係,我會想新的,因為我還是比較好笑
3.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善良,你餵狗時,讓我可以想見你以後幫我帶小孩的慈父微笑
4.我喜歡你,因為你會提醒我做個體貼別人的人,但在你面前永遠可以當公主
5.我喜歡你,因為我覺得我已經遇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6.我喜歡你,因為你不會計較我的缺點
7.我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我很崇拜的人,當然,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優秀,我會越來越崇拜你
8.我喜歡你,因為你永遠欣賞我,告訴我記得去追求我夢想
9.我喜歡你,因為你身材很好,雖說最近比較胖,但沒關係啦!!有錢人都要胖一點啦!!且我很樂觀的相信,我們的小孩身材也會很好,只要
女生像我一點就好,否則我們還要存錢讓她整容,我怕她長得太man,哈~
10.我喜歡你,因為你永遠站在我這邊,心疼我的小傷心事

邁向第六年
要一起加油
大手牽小手
一起賺大錢買仁愛路房子喔!!

********************************************************************

Dear A:

我已經是老王子了啦,但是妳還是年輕小公主喔,
以後我們會變成國王跟皇后,有自己的小子民(兒子.女兒),
一輩子都快樂喔~~~~~~~~~


最近我剛好比較忙,講電話的時間變少了,但是妳知道我還是一樣愛妳~~~
妳不用用小腿套,也不用瞳孔放大片,更不用抽脂,因為我還是一樣愛妳,
如果妳真的想買塑身衣,我可以買給妳,但是我還是一樣愛妳,
妳知道我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要體諒我喔,
親愛的 五週年快樂 一起快樂一輩子喔~~~~~~~~~

 

2009.3.21 五週年禮物NB一台(HP DV3067)

Dear A,

超級感謝妳送的禮物,我很喜歡也很開心,但是妳浪費了峰信的寶貴時間,還麻煩他去高鐵站接妳,就為了給我大驚喜,不過下次盡量不要喔,峰信很忙的,要忙著安排我們下班後的活動,哈哈!(開玩笑啦,他可是為了應付sea squirt耗盡心力勒)

我們的blog也是有人在看的,肉麻的話私底下再講,親愛的五週年快樂喔(5/15)~^^y~
 




Dear S,

謝謝你帶給我開心的每一天

讓我臉上笑到長皺紋

謝謝你對我很好很好

買了單眼說要抓住我青春的尾巴

謝謝你不嫌我胖

讓我覺得胖妞也可以很性感

謝謝你聽我碎碎唸

讓我一下子就變晴天

謝謝你愛我
我也會很愛你
如果可以
要一起到很老很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