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面好幾篇網誌 都有提到我跟弟弟(侄子)的深厚的感情 聽說姑姪(侄)感情因為血緣關係近 都會超好的 

390799_2088339307364_1310895599_n  

話說2009年年底 我開始代理 shop.com美安的產品之後 只要我跟我媽媽記得 都會沖泡適合他們的愛尚它保健品給我侄子跟姪女喝 當時我剛從美國遊學回來 還沒結婚都住在家裡 所以有時也會幫忙照料哥哥小孩們(以下就直呼弟弟咩咩)的生活 我都還記得在美國時 常常接到電話時 媽媽老是會說她有多擔心 大的又發燒 小的又掛急診之類的(總之都是感冒要不就是腸病毒) 總之每個月絕對都在看醫生或吃藥                   

回台灣後看到他們 真的覺得超級可怕 一打噴嚏鼻涕就是那種青的噢 然後可以綿延到天邊 超級可怕 所以回台灣之後我就常常泡愛尚它給孩子們喝(當時心態純粹是有吃有保佑,反正都買了就試試看!) 脫線的我有天突然發現一件事 弟弟咩咩已經三個月沒有生病了 也沒有鼻涕噢 結果我跟我哥哥嫂嫂說這件事時 他們回我說 其實他們早就發現了(為何我會這麼脫線??) 我真的是蠻得意的 因為我把家人照顧得很好呀 只是後來我又開始工作 大家就又遺忘這件事情 除非我在家才用給他們吃 效果就沒有像之前那麼好 有時太久沒吃 鼻涕又會飛出來 保健品就是補足日常飲食的不足 有吃當然是有保庇啦

愛尚它的口感很好 所以小朋友接受度還算蠻高的 但他們只要有一小陣子沒吃 就會跟我反應很酸 不喜歡吃 我就會回說 因為身體不好所以覺得酸呀(這是真的噢!) 咩咩一開始吃時每天尿床(即使是下午四點多喝噢) 弟弟則是排便順暢(他一整天都不太吃東西跟喝水常便秘,改善不少) 吃一陣子後 咩咩體質真的好很多 也不尿床了

為何會尿床?

表示體質比較寒 但調整後是可以改善的 並非每個小孩都會尿床 所以各種現象都是因體質不同 可能產生不同狀況 我們都會說這是身體的好轉反應 也是排毒啦


去年我結婚啦 又開始沒人泡保健品給他們喝 結果又開始看醫生 尤其是老大 因為非常不愛吃飯吃東西 真的只能用面黃肌瘦來形容 但我結婚後 真的比較少照料他們 回家後就又是吃藥 又是咳嗽或發燒(我絕對沒有誇張) 我就盡量提醒我娘把營養品裝好 有時間喝就直接倒到開水裡就能喝了 但畢竟不是自己小孩 他們又因為很忙一直忘記 小孩就還是一直在掛病號 直到這次我懷孕不舒服 回娘家住兩週 我真的覺得 受夠了!!!!!!  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 食不知味 早起到吃完午飯後 大概就是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發呆(腦力完全無法集中) 體力很差 肚子很脹 走路超慢 想吐 味覺嗅覺都不太正常 結果 全家都重感冒跟發燒 我還撐了好久才被傳染感冒(前一周也有回家住一兩天 大家都陸續感冒) 所以有天我娘病到(發燒)無法起床 我就只好躺在沙發上面陪咩咩 接著弟弟回來 也一起過來黏我 我嫂嫂勒? 上班到超晚 我娘沒力氣煮晚飯 我沒有體力出去買食物 所以咩咩餓到八點多才吃到飯 接著我也感冒了 但就不太舒服而已(懷孕比較不舒服) 然後我嫂嫂也病到發燒請假 我想說 天阿 我都不舒服成這樣 還要陪小孩 我就警告我媽媽 一定要繼續讓小孩子吃保健品 因為我孕期可能會常回娘家 我沒有發燒 是因為我有一直補充所需的保健品 但若是我這些東西都準備著 你們還是認為看醫生是王道(看也從沒好過呀) 或是用這個給小孩吃麻煩 那我真的回來被小孩傳染感冒機會很大 那為何不有個簡單觀念 現在花一元預防勝過未來花99元治療 我媽終於決定一周至少讓小朋友們好好吃保健品三到五次(還是常忘記泡><") 但故事馬上有新進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為何說現在花一元預防勝過未來花99元治療?

平常可能一天花一些些錢跟時間做保養保健 生病時可能可以比別人的症狀可以減緩一些 拿我的朋友Jack來說 他一直都有在喝保健品 前幾年健檢得知已經罹患肺腺癌二期 他說他只難過了兩分鐘 接著就大笑說: 醫生 我知道了 請儘速幫我處理掉腫瘤

因為他平常就有在保養 他的腫瘤是呈現規則狀排列 所以開刀之後 他就繼續以大量保健品保養 直到現在他還能繼續工作 維持得非常好

那他若是平時沒有保健會有什麼結果?大家應該常聽到家裡一人罹癌 對家人不論是經濟或是時間的負擔上 都是很難負荷的 這成本不高嗎?

吃喝保健品不是代表不會生病 而是延緩器官老化 所以叫做保健品呀! 

這是我的朋友的故事 所以能夠讓我相信 人真的是需要保養的 保健品不是萬靈丹 但選對吃對所需的保養品 的確可以補足飲食的不足


我侄子非常喜歡看電視 所以他一上小學 就被檢查出有假性近視 右眼還有散光 直到我這次四五月回娘家 我跟我媽說 就好好給孩子們吃我交代該吃的保健品吧!

吃了一個月左右 一樣沒有人關心他眼睛進況 我問他 眼睛有好些嗎?(坦白說我心裡想不認為會有很大進展,因為都假性近視一年了呀!) 他先用手遮住左眼看時鐘 他說左眼已經完全清楚 右眼還有點糊(他的形容就是像散光,如:12點變在1點的位子) 我超級驚訝 我就跟我媽媽說這件事 她馬上回我說:才吃一個月 我不相信 結果我馬上回她:那奇怪了 我在美國 妳吃我代理的B群精神好到不行也是假的嗎? 

我媽相信了保健品的效用!

光想到我侄子可能小一小二就要戴眼鏡 老實說我覺得也太可憐了吧 我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 就算發生 也不要太早發生呀~

一輩子戴眼鏡的費用?

拿我朋友為例 她兩個小朋友小一就近視了 我只算一人的費用就好 配一次眼鏡約兩到三千(我算三千就好,有散光會更貴噢) 在國小階段臉型度數都還會一直變化 所以他們平均半年就換一次眼鏡噢 但我抓長一點 約兩年換一次眼鏡 一直到10年後讀完高中 共換12次眼鏡 費用就要三萬六 我開始讀大學後約兩三年換一次眼鏡 一次五千(長大注重造型,加上度數也固定了) 我算我自己高中畢業到30歲就換了五副眼鏡 共兩萬五 若是我活到六十歲 五年換一次就好 要再加上三萬(通常都超過的) 所以至少要十萬元 但別忘記戴眼鏡帶來的不便與不適 真是永遠都會如影隨形的

至於開刀 只要侵入性 就有風險 更何況醫院推廣這項手術 是因為能增加收入 背後所冒風險我不敢想象

以上只有講到"有框眼鏡"的費用噢 像我出門常常戴隱形眼鏡 有時還買到比較好的牌子保濕型放大片 價格更高 有時一個月一兩千塊錢都跑不掉(日拋) 我們就只有這兩隻眼睛 怎能不好好保養?

 

7/23我再次問我侄子 你的眼睛如何?

他說兩眼幾乎已經完全清楚 當然包含之前散光的右眼囉 我請侄子畫圖讓我知道他視力的狀況 他說:就是數字會亂七八糟 12變1 1變到12(應該就是數字位子不對)但現在完全都是清楚的 

DSCF2094  


說那麼多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我家弟弟到底喝了什麼?

左到右分別是: 愛尚它的兒維 鈣 跟適明

DSCF2081  

適明(30份):

粉末偏橘色 主要針對眼睛的老化或是相關疾病的保養都非常有幫助 像我朋友的乾眼症還有晚上視力不清楚 吃這個都有改善噢 我朋友的老媽更可愛 因為吃了之後老花度數減少 她說她不要再喝了 因為配眼鏡的錢會浪費掉(或是要在配) 真的太可愛了(要是我才不要戴老花眼鏡勒!) 像我自己還有喝OPC-3 所以我包含飛蚊症都改善非常多 度數也都少了五十度 但我要聲明一點的是 弟弟是因為他年紀還小 眼球尚未完全發育完全(我朋友說應該跟這個也有關係) 所以補充所需養份能很快吸收

成分:

維生素群(維生素A、維生素C及維生素E)和礦物質(鈣、鋅、銅、鉻和鉀)以 及葉黃素、小米草、玉米黃素、牛磺酸、茄紅素和山桑子等重要的成分。

主要天然草本萃取成份: 

葉黃素及玉米黃素: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是許多新鮮蔬果內含的類胡蘿蔔素,也是黃斑及視網膜內的兩種重要物質。

山桑子:山桑子萃取物是萃取自歐洲一種常見的矮灌木的葉子與果實,這種植物與藍莓非常類似。 成熟的山桑子萃取物含有稱為花青素的黃酮類色素,可助您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

小米草:小米草是原生於英國的全年生植物,擁有深裂的葉片,花色呈白色或紫色,並摻雜黃色。 小米草一共有超過二十種,分佈於歐洲、亞洲北部及西部、及北美洲。小米草的藥性部份來自於花朵盛開時, 從其根部上方萃取的汁液。小米草自十六世紀起一直被用作藥草,以維護視力健康。

茄紅素:蕃茄、西瓜及紅葡萄柚等水果蔬菜呈現紅色,因為一種稱為茄紅素的胡蘿蔔素提供了紅色色素。 茄紅素是一種胡蘿蔔素,屬於類胡蘿蔔素家族,具有廣泛的益處,能夠幫助維持身體健康。 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茄紅素與ß胡蘿蔔素(維生素A)一樣,在維護視力健康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DSCF2084

兒童維他命(90份):

喝起來像桔子汽水 非常受小朋友們歡迎

成分 :

維生素A,B2,B6,B12,C,E,D3,葉酸,泛酸,生物素,鈣,鎂,鋅

愛尚它®兒童多維素擁有專利配方的植物營養素, 包括來自蘋果、青花椰菜、胡蘿蔔、蔓越莓、 葡萄、奇異果、檸檬、萊姆、柳橙、桃、鳳梨、 覆盆子、菠菜、草莓和番茄等蔬果的萃取精華。 對於偏食的小孩,真的會很需要補充這些營養!

 

DSCF2087  

鈣(90份):

多給他們喝一些些鈣是因為我家的遺傳基因實在不是很高 我朋友三個小孩喝了 一年內都各長高8公分 8公分噢 我以前還喝轉骨的勒 是喝到哪了???懷孕前喝完全減緩我的經痛(但我會跟OPC-3一起喝) 懷孕後防抽筋 還有我從小牙齒比較不好 看很多嘛咪為了懷孕生產後 牙齒真的沒有以前健康 我就很認真喝 真的有差!! 我還會跟Q10一起喝 保健牙齦(當然也順便加強膠原蛋白還有顧心臟!) 之前結婚時即使貼牙齒美白貼片牙齦也完全不會酸痛噢(網路上都說會酸痛)

成分:

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提供您身體所需的重要(碳酸鈣、乳酸鈣、硫酸鈣、磷酸氫鈣) 、維生素D3、鎂、維生素C等成分的最佳組合,每一份量 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包括: 可為您身體提供超值、足量的750毫克鈣質。維生素D3都有助於鈣質吸收,(跟鎂)並幫助骨骼鈣化,(跟鎂)還能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產生,對締結組織骨骼牙齒成長都很有幫助 。

 

DSCF2085  

我三種都只加一些 一小個瓶蓋(圖中湯匙等於一小個瓶蓋:3.3g)搭配60cc的水 我大約用一匙半 所以我一共加90cc的水 顏色還有味道真的跟汽水一樣噢

DSCF2088  

 DSCF2090  

看他很開心的喝光光 又變健康 姑姑好開心噢

其實對眼睛有幫助的還有OPC-3 ATX B 酵素 魚油 今天先分享我家弟弟的故事就好 未來有分享在連結給大家囉

 

那為何不全部只吃一罐就好省得麻煩?

人的器官何其多 構造何其複雜 每個器官或部位所需的營養本來就不同(器官構造就不同呀) 所以人需要很多很多不同來源的營養 只有一種往往不足以提供所需養分 而全部加到同一罐裡面 每種營養有可能不夠多了


其實我媽媽以前常說保健品都嘛一樣

吃了都沒有太大反應(不過她吃這些反應倒是很大)

可是當你身體一直有一些變化

真的不要中斷 最好能繼續去食用

我朋友常常找我代購保健品

喝了一陣子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身體在排毒或是好轉)

他們就放棄繼續食用

有反應表示這些保健品已經在你身體作用了

且真的可以一定要持續喝到半年一年

更能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產生的反應也不同

像我大多是會特別累(體質偏酸)

但身體狀況比較好時

喝到B群可能有變得超high

但我知道我很需要 

只靠飲食攝取絕對不夠

有些我喝時身體會熱熱的

但就也沒有太大反應

不過也不是壞事呀(否則要口吐白沫嗎?哈哈!)

保健品不是萬靈丹

但飲食攝取不足時

補充是絕對需要的

 

 

分享到這邊囉

我是個得意的姑姑

 

至於哪裡買?

姑姑我都有在幫忙代購(因為是我代理的呀)

有需要FB或是私訊問我噢~


大家都要健康 顧好靈魂之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