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微整型 大家印象一定是:要花很多錢  要定期進廠維修  若未來不持續保養 會不會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因為我很怕痛 也不是很想花大錢 又希望臉能夠保持保養住(至少不要老太快)

 

我的皮膚看似不錯 但我的雙眼周圍 跟嘴巴附近 陸續都出現細紋(真的是太晚開始保養) 所以這兩年又是外敷又是內服的 就是為了臉跟身體能保持好一些的狀況 放這些照片真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 但因為照片的的確確顯示保養品的效果 我就分享給大家囉

我就用自己這幾天不太妙的皮膚狀況來做個實驗啦 

 

Day1(8/11): 

這天跟老公去員工旅遊 看起來皮膚好像很好 不過懷孕後我就非常非常的懶惰 我只有在出門時噴一次motives 美妍定妝噴霧 一整天也沒補一下眼霜(平常在家也會擦一些按摩進去眼周) 回家卸妝後真的是"很嚇人" 

難得有戴隱形眼鏡跟化妝 都會拜託老公幫我多拍幾張照片 看起來好像很OK對嗎?

DSCF2207  

剛到家 眼紋好嚴重噢 鼻子也脫皮到不行(今天在外面完成不忌口,我只要吃不對的食物,皮膚就變這樣><"")

以下照片全用我的唉鳳4S拍的 這樣一致性會比較高

IMG_1256 

來一張眼睛的大特寫

太慘不忍睹了(我真的很有勇氣)

IMG_1263  

洗完澡卸妝後 還沒有用任何保養品 眼下感覺真的很乾(戴放大片眼屎都跑出來了,大家別介意噢!)

IMG_1265  

 這天晚上我先用的是fixx®賦活除皺精華

fixx  

利用fixx®賦活除皺精華液上面滾珠的功能 將它的精華液慢慢利用滾動按摩到眼周皮膚裡面 這天我兩眼都有用噢

IMG_1266  

一眼特寫給大家看 可以看到精華液正在吸收當中 亮亮的 馬上眼周就有緊實的感覺 

IMG_1279  

 我讓精華液吸收了一下才拍下一張 是不是感覺淡化許多?? 所以女人 不管在家在外面真的都要一直注意一下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狀況就能保持得很好噢

IMG_1271  

精華液:fixx®賦活除皺精華

使用感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使用完後眼周緊緊的 很保溼

附上使用前後比較表:仔細看雙眼下面細紋 真的都被淡化囉 尤其是右眼(眼屎忘記清掉,不過這樣表示全是同一天拍的,哈哈!)

簡報1.pptx-3  

官網照片:

簡報1  

建議使用時間:

洗好澡洗完臉時使用 或是妝前使用效果都很不錯喔 我平時在家素顏 想到也會補一下精華液

成分:

水解小麥蛋白:是取出麥粒的胚芽製成。小麥胚芽蛋白含有大量的滋養,可用以舒緩乾燥的肌膚。

精胺酸HCL:精胺酸是不可或缺的一種胺基酸。

棕櫚醯寡肽:棕櫚醯寡肽是由胺基酸組成的鏈結,並與脂肪酸相連。棕櫚醯寡肽可以作用膠原蛋白展現更光滑年輕的肌膚。

四胜肽棕櫚酸酯:是一種合成的胜肽,由四種胺基酸組成,能淡化皺紋、提升彈力。

獨特性:

    • 棕櫚醯寡肽可撫平細紋與皺紋
    • 具抗皺及緊緻的效果
    • 明顯緊緻肌膚

價格:

$820/20ml

Part1介紹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