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史

說到過敏

我真的是經驗十足的過來人

從大學開始

我就常常過敏 狀況是怎樣勒?

皮膚會發紅 脫皮 還有發癢 鼻子也會從裡面癢到外面

因為我討厭讀書又超愛漂亮

所以 常常 我只要過敏就乾脆不去上課(媽媽 Sorry!)

以前過敏我都怎樣處理勒?

比較健康的方法是--早睡但是約一週過敏才會慢慢退掉

比較快速的方法是--直接跟皮膚科拿類固醇 最快第二天就可以完美出門但皮膚越來越薄 且皮膚科醫生還給我藥水噢 後來才發現也會導致皮膚越來越薄 越來越容易過敏!長期下來,超級可怕!

接下來這幾年 我就比較少過敏了 所以除非整個臉大過敏 我才會去看醫生 拖很久才去看的原因是 不想再傷害皮膚 但沒有別的方法 只好一直繼續依賴類固醇 雖然一擦就好 但又會馬上復發 一直一直都沒有找到最有效地解決方式

過敏復發

直到2009年底我去美國紐約讀書 開始吃美安地愛尚他產品 當時是朋友帶到美國給我 所以當時我只有吃過OPC-3 鈣 還有B 我吃得時候只知道常常拉肚子 後來才知道有人空腹喝鈣會拉肚子 意外的讓我排毒且改善經痛 我就這樣一直喝一直到到2010年年底 我皮膚又開始過敏(紅腫癢)  我就覺得很奇怪很煩 不都在吃保健品了嗎? 為何還會過敏 我在2011年做了全新生活減重計劃  才完全改善過敏  2011年年中我開始準備懷孕 就比較不在意體重(因為當時只有44,45公斤) 就讓自己豐腴一些 結果年底過敏又來啦

2011年底照片 整個額頭跟鼻子慘不忍睹

DSCF0971  

解決方法

過敏好一陣子 完全無計可施(因為我沒有完全照全新生活正確飲食) 有天我突然想到 我手邊有魚油跟常青配方呀 且以前朋友就分享過 他吃長青配方 手臂上有長一粒一粒的小疹子(排毒) 我就想說皮膚都這樣了 各吞三粒 奇妙的是來了 不誇張 第二天我皮膚居然完全好了 且我直到現在懷孕我沒有在忌口 皮膚狀況也維持得相當好

但有時我沒有好好吃魚油 下巴部位的皮膚又會開始變暗沈跟脫皮 我就會趕快塞個兩三顆 給寶寶也給自己吸收(不過懷孕八個月後就不要吃囉)

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皮膚狀況~

這是我這幾天小感冒+鼻子過敏的照片 額頭還是有小小紅紅的(沒拍到) 這張可是素顏噢(好近好害羞)

IMG_1547  

 

下面跟大家說我的三個抗過敏法寶:

1.魚油

IMG_1586  

為何要吃魚油?

1.增強記憶力:我實驗過好幾次,我懷孕到第四個月腦子都還很鈍,但當天只要我有吃魚油,狀況真的會比較好噢!(但我三個月後才可以吃)

2.降血壓血脂:可降低膽固醇,增加優質血脂(高密度脂蛋白),降低劣質血脂(低密度脂蛋白)

3.消炎(抗過敏)作用: 看我皮膚狀況就知道,有沒有吃馬上反映在皮膚狀況上,不過不單指皮膚,像我好友鼻子過敏,也都會吃酵素魚油保持身體狀況

4.抗癌

5.舒緩經痛

6.懷孕:對胎兒視力腦細胞發育很有幫助

 

一般在食物攝取上是很難得到這類的營養,所以我朋友若是出國或住國外,我都說酵素魚油跟常青一定要帶身邊!

為何懷孕後八個月後不能再吃?(三個月後才開始吃噢)

魚油裡面的EPA會通血,八個月後隨時都有可能生產,擔心凝血功能較差的媽媽會導致產後大量出血,所以我自己再吃兩週也會停掉

成分

每份(3顆)提供1500毫克的魚油,內含450毫克的EPA285毫克的DHA 120毫克的其他Omega-3脂肪酸

美安魚油是來自於南美洲3~6個月的沙丁小魚,並將魚頭減除掉(重金屬都殘留在此),並且經過實驗室進行多氯聯苯、戴奧辛及重金屬含量檢測。我們只採用符合或高於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歐盟(EU)及美國可靠營養協會(Council for Responsible Nutrition)標準的魚油

產品標籤

管理後台 » 部落格 » 文章列表  

美安魚油上新聞啦!

 

如何挑選魚油?

1.要注意的是並非來自於深海的魚油就比較好,因為大魚會吃小魚,最後所有重金屬都留在大魚的身體裡,而美安魚油是來自於南美洲3~6個月的沙丁小魚,並將魚頭減除掉(重金屬都殘留在此),因而品質跟一般魚油比較會更好!

2.冰冰箱後若冰久了,整個魚油是結凍的,表示純度品質有問題噢,我朋友買購物頻道六罐$1800,她冰冰箱後看到硬硬的魚油,就不敢再吃了!

3.此外外美安魚油有維他命E,有助於維持皮膚及血球細胞的健康,並具抗氧化作用

4.外面常常有看到販售omega6,omega9的魚油,數字比較高不代表品質比較好噢!

如:omega6大多來自於蔬菜、種子、硬果的油和動物肉類,吃太多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如何食用?

其實要我給顧客建議的話,若不考量價格,三餐飯後各3顆,若擔心太花錢,各1顆也可以,一份是3顆,一罐180顆,不過我認為健康的錢是不用省的,我記得的話都一天3顆

 

2.常青配方

IMG_1590  

食用感覺

常青配方都被我們說是保肝良方,我們在排毒或是精神比較差的時候都會來兩粒,效果真的不錯!若是有肝功能比較不好的朋友我都會推薦他們吃這個!

因為目前我肝功能是OK的,所以我就是以分享為主,但我很多朋友是一天吃十幾顆(不誇張),吃好幾年了,若是有問題,氣色跟體力絕對有問題,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產品(若懷孕不建議吃噢)

有時我會直接打開膠囊倒進嘴巴吃,照片如下:

IMG_1630  

成分與功能

汀蘭施®美安常青配方膠囊是膠囊狀產品,其草本配方包含維生素ACE、硒、山桑子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朝鮮薊萃取物和甘草萃取物。提供身體重要的植物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幫助維護整體健康。維生素E主要益處是抗氧化能力。維生素E提供抗氧化功能,並且維護健康的皮膚。維生素A幫助形成視紫質,使眼睛適應光線改變,維持在黑暗光線下的視覺。維生素A維護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並且維持皮膚和黏膜的健康,也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生長與發育。維生素 C幫助膠原組成,維護細胞安排的緊密度,參與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成長。本產品添加硒、山桑子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朝鮮薊萃取物和甘草萃取物,能夠幫助調整體質和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3.酵素

IMG_1594  

食用感覺

我超級無敵愛酵素,因為我懷孕整個人就是在便秘,剛開始懷孕則是脹氣到不行,好笑的是,我常常忘記可以吃酵素(孕婦多忘事),所以我之前脹氣時就自己蹲廁所到一兩點,但都沒啥成果...後來突然想到,可以吃酵素,果真一吃就順利排便,可以排便當然就能排毒囉!把便便留在身上,可是很傷身體又容易發胖勒!現在懷孕約30週也還在便秘,所以若當天沒有上廁所,我就泡一杯"綜合美安飲品"給我跟老公一起喝,喝完沒多久,兩人就都能順利排便囉!

其實這之前我聽很多人喝什麼XX酵素,結果狂拉,大家要知道噢!肚子裡可是有好菌也有壞菌,若都拉掉了,那好菌不就也都拉光光啦?所以我吃這個都不會拉肚子也不會肚子痛,連我家小孩便秘時我也會給他們加一些些,都能順暢無比噢!

澱粉酵素 (2400 DU),蛋白酶 (600 PC),乳糖酵素 (400 LAC),脂肪酵素 (100 FIP),纖維素酵素 (20 CU*),麥芽糖酵素 (125 MWU*),蔗糖酵素 (400 SU*),鎂(碳酸鎂),鉀(碳酸氫鉀),芽孢乳酸菌-Lactospore®(1.5億CFU**)

益生菌意為:「對生命有益」。

發酵乳自古以來就是人類飲食一部份。世界上許多傳統醫學都利用發酵乳來減緩腸胃不適。乳酸菌是發酵乳內的原生菌群,原本也存在於人類腸胃道,透過乳酸菌的預防和療效,人類-它們的宿主-才得以長壽。

*SU, MWU, DU, PC, FIP, LAC, CU = 酵素活性單位

** CFU = 菌落數

名人也推薦美安愛尚它酵素

311962_288563434494702_100000231437253_1161324_849076881_n   

4.正確飲食

老實說,若是飲食正確,保健品並非必需品,但是大家要知道噢!現在新聞報導很多食物都很毒,或是為縮短生長時間(才可以賺錢),所以這時保健品功能就是補足飲食中攝取不足的部分!

所以當很多人還在認定保健品是"藥",飲食正常就可以,我都會稍微讓他們瞭解現在食物養分跟以前真的不能比了!要不然就不會每三個人就有一個癌症!

飲食正確不但能正確減肥也能維持住健康,等我生完再分享如何輕鬆減重囉~

下面是相關文章,我分享減重前大家先參考一下囉~

<保養>妳也可以成為美魔女Part2!!!41歲美魔女張婷媗飲食大公開!!! 

 

大家都要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