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認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最愛講的就是我男友對我很好

我也會說他是很完美的男人

不過不是對於每個人

而是他很適合我

因為之前也都只有週末見面

所以他對我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也非常有耐性

我想去哪邊從來沒有拒絕過我(幾乎)

 

女朋友時期

 38188_1227143218000_547024_n  

我們是在去年五月底結婚的

其實我老公對我一直都沒有變啦

我到去年九月才真正搬下來跟我老公住

所以我們剛開始也磨合了好一陣子

當時我很明確的跟他說

我就是要休息先懷孕

懷孕後繼續工作(因為我生性緊張)

他跟朋友都有問說都讀到研究所不在新竹找個工作嗎

我說可以 那依我一定要把工作做好的個性

大概不用懷孕了(外加當初目標就是要生龍寶)

那老公真的超好的

他永遠超級尊重我

本來都一個人住的他

好像也頂不習慣的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

從牙膏馬桶到做菜

每件事情都可以找到藉口兇我

 

人妻時期

 223006_1656185423787_6309015_n  

最嚴重一次吵架是在今年一月

起因我完全記不得(好像又是煮菜難吃外加牙膏馬桶之類的事)

我氣到離家出走

因為娘家路途遙遠

我只好六點多沿著工研院外圍走到正門(反正很暗很黑又下雨,我走的那邊都是雜草或是少少住家)

因為家裡出巷口兩邊走路都有7-11

我故意到往下的那間(有廁所)

距離很遠 他一定認為我不會去那間

結果他居然完全沒打來找我

打來時已經九點多

因為房東要鎖門了

若我不要他來載

那我就自己回家

我居然九點多

自己一個人沿著雜草叢走路半小時回家(還被中年路人開車搭訕快嚇死我)

回家後...他居然很開心地吃著九華山圓滾滾湯圓

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氣翻了

好幾天都不跟他講話

接著他買東西回家我就一直說難吃(基本上不好吃我會說不好吃,這是人性,但我不會去嫌棄東西或生氣)

我說因為我每天煮菜

你就是一直這樣跟我講

讓我很難過跟傷心

且電視上一些明星想生小孩

算命的跟他們說:若夫妻一直吵架小孩緣分就不會來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有再多不習慣或不滿,也應該用好一些的方式表達會比較好

之後老公也表達說其實我煮菜沒有很難吃(我知道也不到好吃啦)

後來我們就很少吵架啦

我去書店還剛好看到一些書有提到

有些老公下班後對老婆非常不耐煩

但是若休息時或是比較有精神時

就會態度恢復正常

互相體諒就可以

想想我自己工作完後也是一模一樣呀

最好都不要有人跟我講話

所以是可以體諒的啦

 

人母時期

DSC_0171   

想想以前

他光為了幫我拍一張好看的照片

不同角度可以拍好幾張

現在則是亂拍一通

還說都是我臉自己太近(我就看不到呀)太大

或是他覺得很煩

又嫌我自拍拍很醜(他幫我好好拍一張不就好了)

我想這是人妻們都要有的認知

哈哈

接著我寶寶即將出生

我想他會開始對寶寶不同角度拍好幾張

且看照片看個不停(他以前對我可迷戀了)

現在感覺他就是對我漸漸失去耐性(現在對我跟對他老媽態度快差不多了)

想想還真有些感傷(開玩笑啦)

 

不過他爸爸媽媽講一句想去哪裡 想看電影 何時休假

他則是牢記在心使命必達(事實上他爸媽完全不會要求他要帶他們去哪)

所以我想至少

即使未來他重心會比較在孩子身上

但還是會很在乎我的(應該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去挑剔啦

自己也有很多缺點

我對於小孩興趣一直遠遠大於他

哈哈

能夠把一個家經營好

彼此體諒

家和就會萬事興+賺大錢啦

呵呵

 

分享到此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