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高中的時候

想說 也太好聽了吧

很適合 給每一個寶寶

 

記得小時候 媽咪真的不喜歡學鋼琴

外婆為了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

外婆把妳舅舅送去學小提琴 把媽咪送去學鋼琴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鋼琴老師跟媽咪說 收媽咪學費都超難收 

因為媽咪一個月平均翹課兩次 也不練琴(真不知道外婆在堅持什麼??)

最近看電視很多媽媽說孩子不喜歡練世界名曲 那就讓他練周杰倫不就好了

媽咪覺得超有道理捏 我們大人也是要學習變通的 才跟得上時代潮流

外婆也很希望媽咪很會讀書 媽咪真的也好不喜歡讀書噢 且腦子超鈍的

到大學跟研究所都還在考倒數(我同學都形容研究所對他們來說就是讀第二次大學而已)

外公外婆都很希望媽咪是北一女跟台大 不過媽咪都一直讓他們失望 哈哈

即使如此 他們還是很愛媽咪

所以 不管妳想讀什麼 做什麼(當然不能做壞事) 其實只要妳開心快樂 不用讓爸媽擔心 就夠了

媽咪跟爸比 還有阿公阿媽 都會很愛妳很支持妳喔

 

歌詞裡 祈禱你 生命精采 我的心 充滿愛
你要相信 做你自己用最美的笑 開懷

即使是平凡的一生 也沒有不好

爸比媽咪也不會給你非常好的物質生活(寵小孩後遺症太多了)

但我們絕對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跟關心

媽咪也會跟妳學習很多很多 純真 快樂

希望妳能做妳自己 

妳爸比很好講話 妳千萬不能恃寵而驕(天阿!這句話妳外婆常跟妳爸比說不能對媽咪太好!)

 

我常在想 妳爸比說媽咪很難搞

妳會不會也很個性很難搞勒

不過 當個好人就好

呵呵

 

十一月見

爸比媽咪會給你大大溫暖的擁抱跟百萬個親親噢~

 

 

  

 

 

搖籃曲

曲:順子 詞:陶婉玲

The first time I ever really held you 
Anticipation anxiety flicked 
In your eyes like windows in a burning building 
Your kiss was a ring of
Warmthon the polar cap of my hearti
Could feel the meltrun down your 
Spineinto the fingetipsyou could feel it
You could feel it  you could feel it

搖籃曲

曲:順子 詞:陶婉玲

期待 未來 你...就像天空裡 閃亮的星 是我的 是你的 最愛~~~
每天每夜 恩~ 我們相偎依 不分離 感激 讓我~~~擁有你~
祈禱你 生命精采 我的心 充滿愛
你要相信 做你自己用最美的笑 開懷
我感覺 你在聽 oh~ 這美妙的聲音oh~oh告訴你 
不會恐懼~ 我在這裡~~~
我們從現在 
回憶起 分享著感覺 走過未來 相信心中的溫暖 
有了你我生活不在搖擺 因為你 我有了愛 
祈禱你 生命精采 我的心 充滿愛 你要相信 
做你自己 用最美的笑 we can fly we can fly we can fly~
祈禱你 生命精采 我的心 充滿愛
你要相信 去做你自己 用最美的笑 開懷
用最美的笑 we can fly so high
用最美的笑 we can fly....恩~恩....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