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勒 我是一個非常不想要買"孕婦裝"的人 因為感覺以後穿的機會又不大 我從出社會後去買衣服都問老闆說 這件你覺得可以穿到40歲嗎?(主要問款式,身材當然也不能變太多) 只要可以穿很久 一兩千元 兩三千元的衣服鞋子外套 我認為都是可以買的(因為可以做不同搭配穿超久呀) 所以這裡面所有衣服裡 只有一條藍長褲 是我懷孕後在網路上買的(約三百五)  其餘都是隨時都可以穿的衣服噢

所以除非未來我有餵母乳 我才會再多買衣服 但因為質感好一點的哺乳外衣都有點貴 款式又偏可愛型 我可能會自己拿去改個幾件吧(非常實際)

下面這件洋裝幾乎可以穿到生 但我有次穿上發現已經從腳踝縮短到小腿肚 我就沒有穿了(表示整個人很腫) 怕太胖>"<

IMG_0703

 下面這種上衣 是我以前的最愛 當時才剛公佈懷孕消息 我覺得剛懷孕都還是可以盡力打扮一下 穿懷孕前的衣服 心情可是會很好的噢(因為還瘦瘦的)

DSCF1981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吊帶褲系列啦 這張也是約四個月拍的  像不像瑪琍兄弟 我記得我一直很介意才懷孕一個月胸部整個腫起來 這件襯衫讓我看起來肚子跟胸部都超小的 我是一直到肚子整個很明顯出來後 就不在意自己胸部腫啦

IMG_0881  

這天參加老公員工慶生 我剛買新衣服喔 都是產後可以穿的 褲子也是喲

IMG_0987  

再來一張吊帶褲的Before/After  我-->郭媽媽以後要跟小孩一起穿吊帶褲噢

粉刺.pptx  

下面這件上衣 其實是洋裝 但懷孕後剛好就當上衣啦  超愛塗鴉上衣的 每次穿這件就會被說肚子小(得意)

IMG_1168  

這種上衣我超愛的 以前還是辣咩時 最喜歡這種(又在懷念從前...)衣服了啦 我以前才不穿球鞋勒

DSC_0170  

再來一張換湯不換藥的穿搭 我最愛的黑白灰啦~ 

IMG_1697   

這張最趣味了 因為我一直想說要合身 所以我把黑亮亮上衣左下打一個角 我覺得超俏皮呀 因為終於有腰身 老公同事覺得很好笑(孕婦追求什麼腰身??)

IMG_1688  

 

因為我是下肢水腫型啦 就避開缺點 展示優點(優點在哪??) 呵呵 但這大概是我上大學來最少打扮的一年 之後有小孩 我最愛的蕾絲跟雪紡感覺都要暫時先束之高閣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自己的 先健康減重 好好顧好孩子 好好工作 加油加油

 

大家也都要美美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