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跟爸爸媽媽第一次出遊

前置作業就花了不少時間

毯子都不曉得換了幾條(怕厚度不夠)

想說可以來看看風景

結果我睡了一整路

哈哈

這天只逛一下下

因為還要去診所吃輪狀病毒疫苗

圖:我媽真的超級三八

每次都學我

IMG_2870

要去診所的路上

好開心嘛咪把我抱好緊

我想說又有ㄋㄟㄋㄟ喝啦

IMG_2873  

媽咪一直說上面這張照片我很漂亮很迷人

這是我日本阿伯寫給嫩咩的歪詩

一個換一個
 媽咪是我的上好搖籃,
 懷裏深藏,大可酣睡。
 媽咪是我的白玉無瑕,
 因為心美,所以人美。
 
 咩咩的笑靨乃天使也,
 可絕不肯,微露輕輕。
 媽咪抱我是交換條件,
 原本聰明,自爾精明。

可是她很壞又放下面這張照片

說 這才是我真實的樣子(眼睛很腫)

我超淡定吧

 

IMG_2877  

我跟我爸爸每週都嘛要談心一下

上演"深情密碼"劇情

IMG_2882  

圖:

服用口服疫苗中 

媽咪很煩

一直在旁邊說我越吃越順口

IMG_2890  

圖:

我一直以為我在吃我自己的左手(其實是奶嘴)

DSCF2897

圖:換右手

DSCF2898

圖:

我已經喝奶喝半個鐘頭

還是好想喝噢

只好癡癡的望向媽咪的ㄋㄟㄋㄟ

IMG_2895

圖:

媽咪看書說可能可以訓練一下抬頭(甚至翻身)

我快餓翻了還這樣整我

下次我再送大家正面照噢~~~ 

因為正面我在生氣大哭

IMG_2897  

圖:

我嘛咪到現在都還是不太會抱我

連睡前都不太抱我

她說這樣會壞壞

你看看她把我抱成這樣

小胖腿都着涼了

DSCF2927  

圖:

每天最後一頓都是喝配方奶

我不太喜歡

所以我都故意不喝完

睡前才能跟嘛咪討奶

呵呵

很聰明吧

DSCF2928  

 

媽咪後記:

這週嫩咩情緒跟身體好多了

看著自己寶貝一天天長大真的好開心

但因為上週她打疫苗身體不適

白天幾乎一小時喝奶一次

我的ㄋㄟㄋㄟ也處於一直可以餵食的狀況非常不舒服

希望可以一切都很順利

不要再有不舒服

嫩咩對音樂還有黑白紙卡都非常有興趣

也很愛講話

此外她這週開始會笑到咕咕笑

我問她是不是覺得我很幽默

有時還會回"恩"勒

阿是真的懂嗎?

媽咪會繼續幫嫩咩記錄囉~~

大家要定時收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by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